利用短暫回台北的機會帶了之前在Lucy's買的戒指回去保養(全銀玫瑰戒指被戴到變黑玫瑰

當初在公館買的就拿回公館嚕!公館的姊姊超好的,二話不說當場幫我把黑玫瑰變回銀玫瑰外

連非在該店買的路邊攤耳環都一併保養了~揪甘心

一邊保養還會一邊教你平常要怎麼照顧飾品(姐姐看到我的黑玫瑰嚇了一大跳驚呼:OH MY GOD!)

在清洗保養的過程我也就順便逛逛啦!

母親大人想要買一條粗一些的銀鍊子,想想他為了家庭付出 決定當回孝女 由我來買單

全銀鍊我記得好像是 NT980 自己又看到兩附蠻喜歡的耳環 

 

因為預算有限不知道該選哪個時 看到海報上滿1800折扣150的活動

馬上覺得自己也可以添購一些 另一副等於是半價送的啊~~

於是乎就滿載而歸了!其實還有真皮手環也很想要,我覺得我超適合皮件的... ... QAQ

最近在一些百貨公司也有看到Lucy's的櫃 好像進駐到百貨了呢!!

Lucy's的由來也很浪漫喔~來自Beatles的Lucy in the sky with diamonds  是不是很浪漫呢

接著來看看KIE這次的戰利品吧!!

IMG_0695

 

每個飾品會放在一個小方盒,然後一個紙袋~

 

IMG_0696

 

姊姊說每個飾品都要擔個放在夾鍊袋中,在套入另一個。

夾鏈袋不會潮濕,用兩個夾鏈袋分開放在套在一起不僅可以看清楚這是一對飾品,也防止飾品彼此摩擦

姊姊一邊說一邊當我全部裝好(連路邊攤的也幫我裝好好

 

IMG_0697

 

外盒會不定期的換樣式,基本上裡面都是灰色的海綿,海綿下會放夾鏈袋。

 

IMG_0698  

全銀耳環~可以免費改成夾式的喔

姐姐看我的耳垂很厚 要我不要穿耳洞 他幫我改就好

還特別挑了比較大的環 怕我會痛

 

遇到好的銷售員真的會買得很開心啊~~

大家有空也可以去瞧瞧!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weetsecretcat 的頭像
    sweetsecretcat

    小狸窩-尋找新鮮事

    sweetsecre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